林梵

19 Mar.

烟火【04】要永远幸福

  #生活式恋综罢辽

  #双偶像杂勘

  #我流偶像勘:仍然对收获爱意保持真诚相待的心

  #2023年的诺顿生日快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的夜晚他会突然惊醒。那些梦里好像什么都没有,只是单纯的把他放置在一片无边的黑色的空间里,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但这才是他最害怕的情景。

  诺顿坎贝尔了解自己。

  利己不利他,爱己不爱人。但偏偏这种人又向往纯粹的、可爱的东西,但追寻无果的时候也倒无所谓,毕竟世界不会失去美好就停转,幸福也不会少一个信徒而坍塌。于是现实和困难压不倒他,他只怕茫茫的空和什么都没有的黑暗。

  ——假若,什么都没有,苦难也没有,那就好像否定了什么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湿漉漉地从梦中脱出,诺顿撑着自己把脚放在地上。真实感在他接触到地面时候回拢,让他稍微的冷静了下来。他顺着光的来线去探寻,在窗帘闭塞的暖光里,突然醒悟大概数个小时之前,他被麦克莫顿拉着睡了一个久违的午觉。

  也是莫名其妙的午觉。忙起来了之后,他们就没有机会在正常的时候睡一个正常的觉。

  他掀开窗帘,窗外正晃着夕阳,这意味着他居然一觉睡到傍晚。

  

  计划很明显,麦克莫顿的执意睡个午觉的意图也很明显。他甚至路过一次讨论生日会布置的现场,惹的所有人噤声,盯着他的动线。紧接着负责一级保密工作的麦克就靠过来要找他帮一个小忙,把自己从现场带走。但他不戳穿,大家也就当他不知道,还在保持已经心照不宣的神秘感。

  昨天来了好多客人,所以今天的晚餐要加倍的热闹。诺顿担心了一下伊莱能不能做好这么一大堆人的食物,思索了一下,决定不管了。因为他想起去年的同一天,还不是那么熟悉的时候,成员们也给他办了一个简陋的生日,录了一个简陋的vlog,他还记得在视频里,随心所欲的人吐槽他怎么连生日都要想太多。

  ——那就不想了。

  

  诺顿回头,才发现床头柜上有一杯水,包容着大喇喇闯进房间的夕阳,折射着斜射进来的光。

  只会是麦克莫顿的手笔。

  总是这样的,他总是在最细节的地方能关照到别人。

  诺顿拿起杯子,然后不出一秒钟,判断水一定是他亲自泡的,因为麦克莫顿泡柠檬水,总是要再加两颗糖,所以要有更多的,夏天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「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?所以下了楼就得进入action模式了啊(*^^*)」

  

  柠檬水底下的纸条这么写着。

  

  内敛的人要把所有情绪藏在眼睛里。

  但或许是因为,能预见惊喜,但不能预见惊喜的形式。拉开门,就看见一捧花,然后花瓣指引着通向一楼的路,拐弯处,诺顿看见正放最后一片花瓣的麦克一脸局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花仙子提前下来了,麦克?”

  有人出声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显然当事人无暇顾及别人的挑逗,瞪大眼睛赶紧上前把人掉了个个儿。然后好像离他最近的听不到一样,压低声音叫其他人快点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路过瞥到的白板上生日计划里送蛋糕的换了一个,本该在自己对面的人站在身侧,而面前出现了盯着蛋糕生怕翻倒的奈布萨贝达。

  温馨场面变成了喜剧。

  不过大概喜悦的成分一点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伊莱把餐桌布置到了外面,在座位边绕了一圈小彩灯。布景大概有在收官时候好不容易仁慈一回的节目组的赞助,因为打光和摆设都很精致。

  诺顿被簇拥着坐到中间,麦克紧随其后,然后偷偷告诉他一会还要放烟花。

  

  “弄这么精致啊。”

  “对啊。”麦克去够了一个最中间的烤翅中,侧身给了诺顿,“给某人过生日啊。”

  某人笑着又说了声谢谢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支烟花被点着时候,在声色和烟火中间,他一侧身就能捕捉到麦克的灿烂的笑意。

  太美好了。他在心里感叹。

  麦克莫顿笑着对他做口型,“那会床头柜有杯水看到了?”

  他点点头。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麦克的眼睛眯成一条线,他们的小话幡然结束,因为麦克在世界里震耳欲聋地朝着下一簇升起的烟火许愿。

  

 “祝诺顿坎贝尔,永远幸福!”

  

  他仰着头,看烟花迅速爬上天空,在本该黑黢黢地无光夜幕里炸开,变出无数亮眼的星子。

  

 啊……那也祝你,祝所有人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—end—

  但有tbc的论坛体

  祝所有人幸福啊!

评论(6)
热度(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31封情书和我爱你 d5半退坑乐谢谢宝宝们

© 林梵 | Powered by LOFTER